Skip to content

著得認真.專業加分

公司簡介

Lee Garment成立於2007年,由擁有超過30年服裝設計及生產經驗的Mr. Jeff Lee創立,是一家集研發、設計、生產及銷售於一體的服裝公司。

公司一直專注納米科技研究,將納米技術融入於服裝產品當中,並於2016年,公司與美國上市公司Nanotex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,Nanotex 是第一家將納米技術應用於織物的公司,通過更高標準的納米科技處理,使得紡織的各種功能采得長足的進步。由此創立品牌,為本港、國內各大小機構提供專業設計及生產制服、隔簾、POLO衫等具有功能性的產品,產品類型涵蓋醫療、美容、安老院、飲食、零售等行業。

公司擁有專業的團隊及技術人員,秉承 “著得認真,專業加分| FIT FOR PROS,FIT FOR YOU” 的品牌理念,不斷研發及創新,為醫護人員、美容師、廚師等專業人士提供專業的服務及更貼身的保護。

由美國研發的納米技術

選用獨家布料製造,所有布料均以納米技術處理,經嚴格的製造過程,不斷檢測,必須通過一系列測試,符合標準,才獲頒發証書認可。

全部掛有Nanotex認証掛牌,確保產品備有以下功能:

防污

防液體

防菌

防靜電

永久阻燃

吸異味

降溫

吸濕排汗

*如處理適當,相關防菌及防污等效能於洗濯50次後,仍然有一定效能。相關效能會取決於對布料的保養。

合作伙伴

圖片1
圖片2
圖片3
圖片4
圖片5
圖片6
圖片7
圖片8
圖片9
圖片10
圖片11
圖片12
圖片13
圖片14
圖片15

聯絡我們

電郵: enquiry@leegarment.com.hk

電話: (+852) 2148 9484

地址: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7號順發工業大廈9樓903室